教师发展

密西根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高水平师资力量,其专业涵盖工程、数理、人文和商科等多个学术领域,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高标准、高要求培养优秀人才、开展科学研究。

您对教师发展的支持将帮助密西根学院引进和留用高层次人才、奖励和支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推动密西根学院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支持方式:

密西根学院为教师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您可通过以下项目参与支持:

1.奖教金和冠名教席:奖教金和冠名教席旨在激励优秀的教师在教学岗位上乐教善教,为高校教学事业的百年大计持续做出贡献。

2. 冠名教授冠名教授旨在吸引国际上具有学术地位和受尊敬的学者、表彰和留用学院具有突出贡献和最亟需的教授。密西根学院冠名教授分为冠名讲席教授、冠名副教授和冠名助理教授。

3. 教师团队建设:支持教师团队建设旨在加强学院教职团队工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教职工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等。

支持以上项目可以年度捐赠方式也可采取留本基金方式进行永续性支持,冠名教席和冠名教授均以留本基金方式专项支持,如“XXX讲席教授”。

密西根学院发展基金是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院级专项发展基金,面向广大海内外爱心人士、校友、师生、家长,以及企业和非营利机构等募集。发展基金包括专项捐赠基金和年度捐赠基金,主要用于密西根学院在支持学生与教师、科研与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发展最需要的项目。

免税说明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捐赠者对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款项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月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年度会计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扣除。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Foundation of America简称SJTUFA)于2006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注册成立,并取得美国联邦税务局免税资格批准,被认定为非营利性教育类公益性基金会,国内税收代码IRC 501(c)(3) ,和私人基金会IRC 509。捐赠至SJTUFA的捐赠人享受相应政策的免税优惠。 SJTUFA的税收号码EIN76-0802983.

详情请参见:http://www.sjtufa.org/index.html

留本基金

留本基金系保留本金并委托基金会投资增值保值的基金,每年以一定比例的收益支持项目的支出并保证其支持的稳定性。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