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赞助

密西根学院拥有国际化一流的科研师资团队,以跨学科科研合作为特色,在高新技术领域开展系列前沿的科研项目。

企业可以通过与密西根学院在多学科科研方面的合作与赞助,协同探索和突破前瞻技术,推进企业的产业升级,提前锁定和吸引高层次的科研人才。

密西根学院科研涉及设计制造与系统,固体力学,热流,材料科学与工程,电路与半导体器件,电磁学、光学与光电子,通信网路、信号处理与控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多个研究领域,项目涵盖国家、市级、校级、企业合作、国际合作等各个方位,科研领域及合作层面不断深化中。

密西根学院设有以下4个研究中心供企业开展科研的合作与赞助:

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
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联合创建的校级科研中心。该中心整合智能感知、无线通信网络、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等跨学科研究领域,在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开展高度影响力的研究工作,并直接服务各种物联网应用,包括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城市、智能车辆、智能电网等。

企业可以通过以年费、专项基金、公益赞助等方式参与合力支持前沿的科研项目的探索与发展,获得最新科研的成果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 >

光学与光电子研究中心
光学与光电子研究中心汇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学、材料学等专业背景的教授和专家。科研与合作领域:

  • 生物医学成像
  • 纳米光子学(传感、信息技术和能源)
  • 光学精密测量
  • 光电子器件

点击了解更多 >

工程仿真与计算材料研究中心
工程仿真与计算材料研究中心在能源、力学、材料、环境和生命医学等相关领域开发高精度的数值方法、算法,并建立跨尺度的多物理现象模型及尺度间桥接方法。研究与合作领域:

  • 多尺度模拟计算
  • 高精度数值方法和跨尺度多物理现象建模及尺度间桥接方法研究
  • 燃烧过程的高保真度多物理场建模和分析
  • 利用GPU, FPGA,或异构计算系统提高大尺度模拟中的运算效率

点击了解更多 >

移动能源研究中心
移动能源研究中心是以新能源领域跨学科高水平研究为核心、以创新性移动新能源技术为目标的产学研科研平台。研究与合作领域:

  • 材料设计与优化
  • 热分析与建模
  • 器件管理与应用

点击了解更多 >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