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铭崔德娴基金

吴贤铭崔德娴基金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创始院长倪军教授和其他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并向海内外募集的、旨在纪念吴贤铭教授和夫人崔德娴女士的专项基金

截止2020年12月,吴贤铭崔德娴基金已经募集资金到位近300万人民币。捐赠资金为留本基金,本金用于投资增值,每年以一定收益率计提收益用于:

1.支持在校优秀学生学术发展的奖学金

2.支持奖励在科研、工程领域具有突出成就的学者

3.资助其他有利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

支持吴贤铭崔德娴基金可以年度捐赠的方式支持,捐赠金额达到一定额度将被认可为该基金的联合发起人。

点击了解吴贤铭崔德娴

密西根学院发展基金是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院级专项发展基金,面向广大海内外爱心人士、校友、师生、家长,以及企业和非营利机构等募集。发展基金包括专项捐赠基金和年度捐赠基金,主要用于密西根学院在支持学生与教师、科研与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发展最需要的项目。

免税说明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捐赠者对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款项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月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年度会计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扣除。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Foundation of America简称SJTUFA)于2006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注册成立,并取得美国联邦税务局免税资格批准,被认定为非营利性教育类公益性基金会,国内税收代码IRC 501(c)(3) ,和私人基金会IRC 509。捐赠至SJTUFA的捐赠人享受相应政策的免税优惠。 SJTUFA的税收号码EIN76-0802983.

详情请参见:http://www.sjtufa.org/index.html

留本基金

留本基金系保留本金并委托基金会投资增值保值的基金,每年以一定比例的收益支持项目的支出并保证其支持的稳定性。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