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物捐赠

实物捐赠是指捐赠方以实物形式捐赠资产。实物捐赠可以补充密西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资源需求,充分发挥资源的价值,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密西根学院接受来自个人、企业和机构的以支持密西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为目的实物捐赠,捐赠实物包括但不限于:图书、资料、艺术品、以及教学、实验、科研、办公等相关的仪器、设备、工具配件、交通工具等。

密西根学院同时接受其他形式的捐赠计划定制,如证券、信托、遗产和房产等。

《密西根学院捐赠物品管理办法》摘要
1. 捐赠者须保证所捐赠实物来源正当合法,不存在权利瑕疵且对其拥有完全处分权。
2. 密西根学院在接受捐赠前应和捐赠者签署捐赠协议书,写明捐赠实物种类、质量、数量、交付时间、用途等内容。
3. 捐赠者须按照捐赠协议书约定的方式按时交付捐赠实物。
4. 密西根学院在接受捐赠实物时应当场验收,实物数量须经双方清点核实无误后入库。
5. 密西根学院以合适的方式感谢捐赠者。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