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展

自建院伊始,密西根学院积极融合并传承弘扬中美两国名校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大学精神和慈善文化,赢得了包括海内外校友们、各界爱心人士、企业、非盈利机构、学生家长和广大师生在内的“密缘人”的拥护、信任和支持。密西根学院的发展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也有赖于所有支持密西根学院的“密缘人”与密西根学院一起凝聚价值共识,携手共筑未来。

达到一定金额的捐赠支持者有机会获得密西根学院龙宾楼内部空间、设施与项目的冠名机会,包括会议室、讨论室、楼内指定空间和公共区域、以及学生中心、报告厅内的桌椅认捐等,以及学院管理的学术或非学术项目和教学中心、指定研究中心和实验室等,以帮助密西根学院传承和发展教育事业的校园慈善文化。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