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

密西根学院培养的人才以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突出的创新探索能力、精诚的团队合作能力、出色的双语沟通能力等素质深受中外企业雇主的青睐。

企业可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参与校园宣讲和招聘会、策划职业发展活动、加入生涯导师项目等各种形式参与合作支持,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就业去向

公众号平台

JIcareer 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微信号:umjicareer
联系邮箱:ji-career@sjtu.edu.cn / qi.zhou@sjtu.edu.cn

企业反馈

密西根学院和博世的渊源颇深,近年来的合作也渐入佳境。密西根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十分优秀,创新能力很强,并且有着踏实的作风和卓绝的远见,这些都是在合作中令我感到惊喜的地方。我认为,学生应该在大学里扎实掌握基本知识,培养谦虚的态度,并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和人际交往经验。而这些,密西根学院在培养人才时都做得很好。我们非常乐意和密西根学院进行长期的合作。

——陈玉东 博世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

密西根学院学生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工作能力都非常出色。他们不光在创新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更有突出的表达能力,能够把创新理念清晰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在项目的实施和工作中也脚踏实地,希望未来有进一步的合作。

——何京翔 英特尔亚太研究院 总经理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主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毕业设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密西根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自我从事大学合作工作起,密西根学院是我所见过最优质的学院。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动手能力以及综合素质都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我衷心祝福密西根学院成为中美合作的典范,也期待之后我们与密西根学院在各方面有更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甫成 美国迪芝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 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