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密院未来教授协会 “本科生升学和就业规划”讲座

日期:2022/04/28 - 2022/04/28

今年的保研大考还有几个月就要拉开序幕,面对诸多选择,是选择保研还是出国深造?升学还是就业?读硕还是读博?怎样选择导师和专业等等,你是不是感到很迷惑?

为此,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和密院“未来教授协会”联合推出2022年4月专题讲座——“本科生升学和就业规划”,帮助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早规划!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8日 19:30-21:00

腾讯会议号: 330 188 701

会议密码: 744210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CsNmTUqIIXD

讲座嘉宾

本期讲座将由密西根学院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孔令逊教授、密院“未来教授协会”联合创始人韩充副教授共同主持,邀请密院七位博士生导师申岩峰、邹桉、贺玉莲、屈子杰、王衍明、金力和皮宜博。此外,本期讲座还非常特别邀请到了密院三位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校友和一名博士准毕业生。

讲座内容

  • 密院研究生教育概况:未来教授的孵化器
  • 选择的十字路口:关于保研就业的那些事儿

通过前期学生问卷搜集,本期讲座将主要针对同学们升学就业方面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通过聆听老师们和毕业校友的意见,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精美礼品大放送 

幸运奖20个,腾讯会议登录前20位同学将获得幸运奖,奖品为学院精美文创纪念品一份。奖品将待疫情好转学校解封后,通知获奖人领取。

注意事项

讲座当天请提前1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