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征集 | 想让自己的作品成为密院龙宾楼的门面担当吗?快来参加“密缘文化艺术展”吧!

日期:2020/10/29 - 2020/11/10

你有想过自己的艺术创作可以成为密院龙宾楼内的一道风景线吗?为提升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的艺术氛围,进一步促进密院的文化建设,发挥密缘人的文化活力,凝聚密缘人的文化力量,丰富密缘人的文化生活,我们将在这个冬天举办一场别开盛宴的文化艺术展。入选艺术作品将长期留在学院龙宾楼内展示,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活动概要

1)征集范围:本次活动面向交大密西根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作品。艺术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绘画、书法、摄影、设计等可展示作品,数量不限。

2)作品要求:作品须原创、内容完整、重点突出,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

  • 中国画、书法作品要求:画芯尺寸不超过136cm×68cm。
  • 其他绘画作品要求:内框尺寸不低于50cmx50cm,不超过150cm×150cm。
  • 摄影作品要求:可单幅或组照,彩色黑白照片不限。作品一律接受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为JPG(JPEG),分辨率达到300dpi,不小于2M。入选后作者须提供原片,不提供原片视为弃权处理。作品可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基本属性。

*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多条规定。

3)主办方: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

 

活动安排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9日。

2)参与方式:请将作品相关信息及电子版图片在表单:http://um-sjtuji.mikecrm.com/eloUK2d(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中提交。

3)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对入选作品进行整合汇总。作品入选后,主办方将联系投稿者提交实物,如需装裱将另作安排。

4)入选作品将在于2020年11月28日起在密西根学院龙宾楼进行展出,同步推出线上展览。入选者将被授予获奖证书及奖品,具体评选方法将后续另行通知。

 

活动须知

1)投稿者需保证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如发生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纠纷,相关法律责任将由其投稿者承担;

2)主办方拥有对提交作品的非商业用途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4)投稿者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完全同意全部活动规则。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交大密西根学院宣传办公室 阮老师

邮箱:jessie.ruan@sjtu.edu.cn

电话:021-34206045转4472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7室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