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30U30)精英榜单,密西根学院校友、理享家创始人黄海强势上榜,这也是继2011届校友隋少龙上榜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商业领袖榜单后,密院校友再次入选福布斯榜单。
微信banner副本

QQ截图20170721090424副本第一排左三为黄海

据了解,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娱乐和体育、社会企业和教育、企业科技、消费科技、广告营销和传媒、工业和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和科学、金融和风险投资、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零售和电商等10个不同领域。同时上榜的还有ofo创始人戴威在内的青年企业家,TFBOYS、鹿晗、张继科等文娱体育明星和国内高校的知名教授等。

IMG_9067副本黄海(右一)受邀参加密西根学院创新创业和领导力论坛

作为金融和投资领域的青年领袖,黄海所带领的理享家已经实现超过17亿人民币的海外资产销售业绩,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等13个城市。对于此次上榜,黄海表示,“三十岁前获得这项殊荣,很高兴也很惶恐。创业三年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如履薄冰。但是每次都支持我一步一步走来的,是良好的自律学习工作习惯,以及对于人生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而这都是在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求学期间,很多优秀的师长和同学,言传身教下帮助我养成的。他们更开启了我对社会和世界去承担更多使命意义的探索之心。”

背景介绍

黄海,2007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就读电子与计算机专业,2009年参加密西根学院双学位项目赴美国密西根大学攻读金融数学专业。在康奈尔大学获得金融工程专业硕士后,曾先后就职于德意志银行和摩根斯丹利销售交易部,担任股票衍生品组经理。现担任理享家联合创始人兼CEO。
理享家,作为值得信赖的海外资产配置第一平台,主要产品涵盖海外保险,基金债券,投资移民等多元化海外资产。公司深耕于本土市场,提供专业化培训支持,销量稳居全国第一。在中国13个城市,为全国八百多家机构渠道、上万名独立理财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获得由包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长安宏人资本、紫辉创投和国金证券等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的注资与背书,并被CCTV、华尔街见闻、中国证券报等权威财经媒体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