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积顺/赵妙霞伉俪

——心系祖国,金婚馈赠

林积顺先生,美国大学退休教授、企业家、爱心慈善人士。林先生拥有电子工程本科和硕士学位,曾在美国高校任职教授,1982年与夫人赵妙霞女士共同创立Logic Controls公司并成功经营多年,成为POS系统软件产品和基于计算机外围设备的主导供应商,林先生本人拥有44个相关技术专利。

林先生和夫人长期在海外生活,他们深深感慨祖国的强大亟需大量具有进取精神的实干型人才。在海外CCTV的一次报道中,他们从密西根大学前任校长Mary Sue Colman女士的演讲中得知密西根学院。通过密西根大学校方的引荐,他们于2014年4月来到密西根学院考察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印象深刻,从学生们身上看到了中国的新生力量。

2014年6月,正值他们金婚五十周年之际,林积顺赵妙霞伉俪在美国密西根大学捐资善款100万美元(获密西根大学配捐25万美元,共计125万美元)设立“林积顺赵妙霞奖学金永久基金”(简称“林氏奖学金”),用于长期助力品学兼优的密西根学院参加双学位的学生完成在美国密西根大学的本科学业。该项奖学金永久基金的设立承载着密西根大学和密西根学院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期望,也凝聚着林积顺赵妙霞伉俪对密西根学院和学生们的厚爱和鼓励。2015年8月,第一批荣获该奖学金的七名密西根学院学生赴密西根大学学习,林积顺赵妙霞伉俪的支持是他们筑梦路上坚定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