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在南区体育场举行上海交大本科五人制足球比赛半决赛中,由密西根学院08级同学王天洋、张驰远、刘天辰、杨膳丞、陈铭等人组成的联院驰远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电院WE09队,成功杀入首届交大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决赛。

2012513205441105_副本_副本

下午,天下着濛濛细雨,场地湿滑,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争抢激烈,我方球员多次在争抢中被对方球员铲中,19号王天洋和7号陈铭都被对方球员铲伤,但都坚持带伤征战。在双方逐渐进入状态后都打出几次精彩的配合,但是皮球都飞出球门之外,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电院WE09率先发难,在比赛还有9分钟的时候,电院后卫后场长传,前锋接球后一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联院驰远0:1落后。随后联院驰远队顶住压力,在几脚精妙的配合后,联院驰远队19号王天洋同学在禁区外起脚远射进门,扳平比分。2分钟后,联院驰远队22号张驰远同学在禁区内的混战中,用后背挡进反超一球。比赛最后一分钟,张驰远梅开二度,奠定了比赛的胜局。联院驰远队赢得了交大本科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的门票。

2012513205738759_副本获胜的驰远队队员集体合影

联院驰远队的队员主要是密西根学院08级的同学们,他们在入学的第一年就率队在新生杯的比赛中杀入决赛,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以4:5负于对手,获得新生杯比赛亚军。最近两年08级的足球健儿们又连续带领密西根学院男子足球队杀入上海交通大学希望杯四强。这一次,他们又一次创造了历史,站在了交大首届本科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的赛场上!

决赛将在5月20日(周日)下午3:30于南区体育场举行,联院驰远队将对阵全部由留学生组成的留学生队,希望密西根学院的同学可以到现场为密西根学院的足球健儿们加油助威!期待我院足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续传奇,创造辉煌!

附:联院驰远队比赛历程

小组赛G组战绩:
联院驰远3:1 电院TB
联院驰远11:1软院Pioneer
联院驰远 7:1 机动T008
八分之一决赛:
联院驰远队9:1 电院Nino
四分之一决赛:
联院驰远队7:0电院NewBee
半决赛:
联院驰远队3:1电院WE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