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在密西根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老师刘燕吉与团委书记王冲带领下,来自学院各年级共12名在校学生远赴北京,与密西根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校友开展交流活动。15名2007级-2009级的校友与在校师生亲切交流,互相分享自己的发展近况。
DSC_1049_副本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校友和在校师生被分成两组进行交流。在校学生分享了密西根学院的现况,校友们在分享自己当下工作与生活的同时,也回忆起当年在密院的经历,感慨密院这几年的迅速发展,希望有机会能够回学院看看。最后刘燕吉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的纪念礼品,并提议校友们能够关注学院动向,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DSC_1065_副本
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长们的经历可以给自己一个参考,从与学长的交流中也可以解答自己的一些疑惑。而校友们一致表示交流活动可以让他们了解到学院的发展,时刻记得自己是一个密院人,同时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络,并且期待以后北京校友会能有常规性的活动,增强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