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晚,由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学生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系学生会协办,东方证券冠名赞助的“Christmas Carnival”圣诞舞会在华师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隆重举行。来自交大密院、华师大政治系、交大机动学院、医学院等其他院系以及复旦、财大等兄弟院校的两百余位同学,在灯光璀璨的舞厅中享受舞蹈带来的浪漫与激情。
1_副本
3_副本
舞会首先由Fairy Wind电声乐队开场演奏,曼妙的歌声让整个舞厅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
4_副本
随后慕斯室内乐团演奏的一曲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同学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

5

舞厅中,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美食和饮料,在享受音乐与舞蹈之余,更可以大饱口福。

10_副本

在速配舞伴与赠送礼物的环节中,男生女生打破平日里的腼腆与拘谨,大方地向对方送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以一心挚诚换一曲共舞。

10

之后的趣味游戏环节中,多对舞伴自告奋勇,伴着欢快的音乐视频,模仿其中的舞蹈。小游戏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对方,更增进了两人的默契,也让整个舞厅充满了欢声笑语。

18_副本

11

舞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由大一各个班级同学组成的领舞团。在舞会开始前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领舞团完成了人员征集、集体训练、舞会预热的现场教学。舞会现场,在领舞团的耐心示范和积极带领下,原本还有些拘束的同学们也站在了舞池中央,随着轻快的音乐,与自己的舞伴舞出轻盈的弧线。华尔兹、慢四圆圈舞、集体舞还有水兵交谊舞,随着节奏的变换,舞姿与舞步也随之变化,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享受着此刻的愉快氛围。

19

其间,电声乐队与古典乐团的串场演奏和快闪男团女团的实力舞蹈,更是在人群中爆出一阵阵的欢呼,把舞会推向高潮。

20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由赞助公司代表和可爱的圣诞小精灵抽取现场33位幸运嘉宾,并赠予精美的礼品。

29_副本

舞会在Fairy Wind乐团的美妙乐曲声中圆满落幕,来自各个院校的同学们在此次舞会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祝福每一位同学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在新的一年里舞出属于自己更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