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密西根学院2016年秋季校友聚会在交大徐汇校区校友活动室举办。近30名校友和在校学生济济一堂,共叙同窗情谊、议学院发展。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成员、密西根大学特别嘉宾,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与校友和在校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和互动。
DSC_0691
密西根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学院团委书记王冲首先汇报了学院的最新情况,他回顾了交大120周年校庆和学院10周年院庆相关活动,介绍学院在交叉学科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新进展:学院于今年8月正式通过ABET认证,开设密西根学院-罗斯商学院4+1本硕项目、高管培训项目。校友们欣喜于学院的新发展,也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DSC_0637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向与会校友和在校生分享自己的在校经历

DSC_0934

DSC_0913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理事们与校友进行交流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也来到现场,与各位校友和在校生分享自己的在校经历,寄语密院学生和校友。此次活动正值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召开之际,理事们在会后来到校友活动现场,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与校友们就职业生涯发展、创新创业形势、领导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