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中午, 密西根学院感恩节午餐会在学院三楼俞黎明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长黄佩森、副院长郑刚及多位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午餐会由学生会内联部郑智心主持。
丰盛的食物
学院教师亲自分发食物
学生会内联部为师生们准备了美味的披萨和点心并精心布置了会场。同学们早早来到了午餐会现场,寻找属于自己的感恩节贺卡。午餐会开始,师生围聚在火鸡边,分享感恩节寄语。教师Thomas Hamade幽默诙谐的开场白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并告诫同学们应该时刻心怀感激,为那些忍受饥饿、苦痛的人们着想。
黄佩森与学生交流
黄佩森为同学们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他说:“感恩节是一个家庭团聚的节日,而密院也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同学们,能在此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感激之心,感谢身边帮助过自己的人。”
IMG_3380
餐后,同学们围坐在教授身边亲切交流。教师Horst Hohberger表示密院的学习生活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也应该抽空去校园外走走,劳逸结合。教师Thomas Hamade则分享了他父亲第一次在美国过感恩节的故事,和他在美国的经历。此外,黄佩森还和同学们讨论了密院的课程设置。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有同学建议工程导论的课程设置能够与项目制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感恩节午餐会是一个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和认识的契机。密院大家庭团聚在一起,共进午餐,共叙友情,为学院间创造了和谐轻松的交流平台。密院日臻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都少不了每一位教职员工与学生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时刻心怀感恩,感念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