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密西根学院2017届双学位学生从密西根大学顺利毕业,上海交大密西根学生校友联合会于美国时间4 月28日在密西根大学工学院举办密西根学院双学位毕业招待会。密西根学院荣誉院长倪军、密大工学院本科生教育副院长Brian Noble、福特汽车亚太区副总裁Steve Dyer、密大国际发展项目副主任赵斌、密西根学院美国办公室主任Pam Byrnes、2017届毕业生及家长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Jun Ni
倪军首先向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送上了自己真诚的祝愿。他表示,作为中美两所最顶尖大学(上海交大和密西根大学)的毕业生,同学们有着无尽的潜力和美好的未来,一定要发挥好密西根学院学生国际视野、交叉学科、创新能力的优势。
WeChat Image_20170516114456
福特汽车亚太区副总裁Steve Dyer分享了他对同学们未来人生发展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不怕突破常规。他表示,往往是冒险之后才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在毕业典礼现场,Steve Dyer流利的中文演讲也给在座的来宾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Bin Zhao
赵斌欢迎各位毕业生正式成为密西根大学的校友,并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密西根大学全球校友的圈子。
Brian Noble
密大工学院本科生教育Brian Noble也代表密西根大学向毕业生家长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孩子远渡重洋学习做出的支持和牺牲。
Z_Extra7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生校友联合会前任主席郭子奇、副主席孙玮涛回顾了自己过去两年在密大的成长。他们提到,密西根大学的平台使自己站在一个全球化的视角去思考问题:通过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密大同学、教授交流合作而收获了不同的思维方式,从而使密院学子以更宽广的胸怀和视野走向未来。他们也代表2017届毕业生特别感谢了家长们的默默支持和两校老师们的无私付出。
Gift
最后,新老两届学生校友联合会成员向倪军和Pam Byrnes赠送了2017届双学位毕业生礼物——一幅由2017、2018两届密院双学位学生共同创作的油画。画中交大与密西根、东方明珠与自由女神像等元素寓意密西根学院双学位的平台对学生开拓视野、探索全球的影响,也蕴含着学子对密院和密西根大学的感激之情。
Group Photo
所有嘉宾们也都向即将从密西根大学毕业的2017届双学位学生们表达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前途一片光明,在各行各业都能发光发热,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