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晚, 采埃孚集团应邀在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报告厅举行What’s Next? Join ZF——2018校园招聘会。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裁Andreas Weller、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Stella Zheng,采埃孚亚太总部、研发中心、采埃孚投资等分公司的业务部门经理、人力资源部代表及多位资深校友来到现场,与150余名师生会面。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裁Andreas Weller介绍公司概况
Andreas Weller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采埃孚集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组织架构、产品种类、集团在全球及中国国内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全面了解这家具有雄厚实力的五百强汽车零配件企业。
采埃孚集团亚太人力资源总监Stella Zheng
Stella Zheng就采埃孚集团在人才发展方面的项目、培训机会、公司文化等进行了分享, 并重点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相关职位和要求,鼓励优秀的交大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校友热情向师生介绍采埃孚产品校友向师生们介绍采埃孚产品

在校友分享环节中,密西根学院2016届校友单正东和贺轶帆,带着采埃孚亚太研发中心的明星产品,现场为同学讲解其技术优势。此外,来自交大材料学院的校友Tramy Zhang等介绍了亚太总部销售团队。此次参加宣讲会的校友阵容强大,集结“老中青”三代交大人。既有毕业39年的资深校友代表、现任采埃孚投资研发总监的綦博士,也有2012届毕业生,现任亚太总部资深采购的Chris Chen,活动主持人则是2016届机动学院校友,亚太总部管理培训生Nick Yang。他们的到来与分享,顿时拉近了公司与同学们的距离。

宣讲会嘉宾与交大师生合影采埃孚集团一行与参与宣讲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采埃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在毕业设计、企业参观、人才招聘等方面与密西根学院有着密切合作。有意向加入采埃孚集团的同学,可继续于http://campus.51job.com/ZF2018进行网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