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近日结束的由上海交大和西安交大两校工会共同举办的 “70天700人7000步网络健步赛”中表现出色,荣获最佳组织奖。6月30日中午,网络健步赛总结颁奖会在上交大闵行校区大草坪隆重举行。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兼科研副院长杨明受邀前往领奖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2020070121

“70天700人7000步网络健步赛”是为迎接中国教育工会和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由上海交大工会和西安交大工会联合策划的教职工健身活动。两所同根同源的交大携手同行,旨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一起提升教职工体质健康,让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形成了健康生活的方式和健身习惯,让快乐运动的理念在校园中更为普及。

健步赛活动于2020年4月18日开始,6月26日结束。赛前,密西根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积极动员,组建了4支健步队伍共41人参加活动,占全院教职工比例的三分之一。健步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互相鼓励,紧密配合,最终获得了全体98%达标率的优秀成绩。

杨明在发言中表示,通过70天的健步活动,大家不仅完成了健步的目标,实现了保持健康的目的,而且通过团队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部门内以及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地促进学院工作的开展。密西根学院将继续鼓励广大教职工参与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健康工作50年。

created by dji camera

 

微信图片_20200702100402ps密西根学院参赛队员展示学院院旗、健步走协会会旗和此次健步赛活动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