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除夕,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学校第六餐厅举办师生 “年夜饭”活动。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杨明、副院长陈谦斌、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生事务办公室和国际项目办公室的老师们与留校过年的国内学生、留学生和交换生们齐聚一堂,共话美好祝福,同诉新春愿望。

活动在一派喜气洋洋的包饺子氛围中开启,师生们互帮互学,包出各具特色的饺子,为新的一年准备自己亲手制作的“大餐”。

参加活动的学院领导们先后发言并表示,同学们留校一起过年是一种特殊的缘分,希望大家在学校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牛气冲天。

杨艳春为同学们展示了基于学院办学目标凝练的新春对联—“创新发展迎未来,中西合璧育英才”,并为师生们送上亲笔书写的传统中国福。游戏抽奖环节中,师生们都全情投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黄佩森代表学院向全体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据了解,面对众多学生留校过年的实际情况,交大密西根学院相关部门纷纷采取措施,在充分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地为留校学生做好各方面的生活保障和需求服务。师生们联手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创造与在家过年一样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