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前夕,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为在校国际生举行感恩午餐会。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韩国、巴基斯坦等国的国际学生与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齐聚龙宾楼教工小家,在寒冬将至之际,共同感受温暖欢快的节日氛围。

感恩午餐会会场

院长黄佩森为同学们切火鸡

国际学生分享在密院的学习生活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交流生活和学习上的点点滴滴。

午餐会会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在精心设计的“套圈“游戏中不时开怀大笑,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礼品,还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温暖。

活动参与师生合影留念

来自韩国的大四学生Taeyon Kim表示,尽管自己身处异乡,但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备受感动。

学院为因疫情不能返校的留学生准备的新年礼包

据了解,感恩节午餐会是密西根学院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专门为国际生策划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近期还将寄出近100份 “密院新年大礼包”,送到世界各地因疫情不能返校的留学生手中,借此送上学院节日的祝福和期盼,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早日在交大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