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海电机学院龚思怡院长、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一行五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考察调研交大国际化办学情况。交大国际合作和交流处处长罗鹏、综合办主任王瑾,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助理章丽辉、院办主任孙晨晔,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副院长郑刚参加接待。

罗鹏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上海电机学院龚思怡院长、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来访,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历程,学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概况,并分享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从“抢抓机遇,敢为人先”到“面向未来,引领发展” 的经验总结。

杨明和张文明分别介绍了交大两所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办学特区学院——密西根学院和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及发展战略。

龚思怡高度赞许上海交通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及经验总结。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机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未来规划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