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前夕,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为在校国际生举行感恩节午餐会。部分返校国际学生与学院教职工们齐聚龙宾楼教工小家,在寒冬将至之际,共同感受温暖的节日氛围。

学院师生共进午餐

在学生们精心装饰的教工小家,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交流生活和学习上的点点滴滴。会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游戏中不时开怀大笑,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礼品,还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温暖。

午餐会主办方密西根学院国际学生协会副会长、新加坡学生Jovan Yap(叶政锋)表示,活动旨在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让重返校园的国际生们可以与教职工们开展面对面交流,更好地融入密院大家庭。“很高兴能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和教授们一起共进午餐,让我有机会向他们表示感谢。”

来自泰国的大二本科生Kantaphat Leelakunwet表示:“我非常喜欢在午餐会上和同学们和教授们轻松地交谈,他们比我想象的都更加和善和友好。”

密西根学院国际学生招生与服务办公室主管张羽表示:“在今年值得感恩的众多事情中,国际生重返校园和密院大家庭融为一体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非常期待明年的感恩节活动我们可以和更多国际生见面。”

午餐会现场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