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414B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毕业生“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代理院长杨明、院长助理王冲、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管齐航、发展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专员孙帅,人力资源办公室主管戴炯和人力资源助理龙奕宁出席会议。

会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毕业生们围绕在密院上课、科研和生活的体验,以及近期的求职经历,就课程安排、科研工作,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杨明和各办公室成员认真倾听和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未来可行的改进方案展开讨论。

杨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位研究生在读期间面对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学校和学院一起攻坚克难,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可喜可贺。他寄语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断发挥在密院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优良传统,扎根行业,早日成为中流砥柱,希望同学们离校后能多回学院看看,共同建设学院的精神家园。

一直以来,密西根学院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培养国际化、领袖型、创新性的人才。学院借助书记面对面、院长面对面、茶语工作坊、朋辈计划、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建立与学生们的沟通平台,不断收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逐步优化管理服务,推动学院和学生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