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市第17届运动会篮球比赛阳光组(高校甲组)男篮决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上海交大阳光男篮以64:63战胜上海大学阳光男篮,七战七捷,勇夺冠军,这也是交大阳光男篮蝉联市运会冠军。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学子苏文俊、祁令雨也在赛场上表现卓越,助力交大男篮再登巅峰。

上海交大阳光男篮勇夺市运会冠军

密院队员介绍

苏文俊

密西根学院2020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任上海交通大学阳光男篮主力,司职前锋。曾任密院篮球队队长、学生会联络部干事。

对于此次夺冠,苏文俊表示:“从大一就加入到交大阳光男篮,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在队了。经过三年的起伏,终于尝到冠军的滋味,在交大的旅途中不留遗憾了。”

祁令雨

密西根学院2020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篮球阳光队队员,司职得分后卫。曾获第24届校园歌手大赛季军、第25届校园歌手大赛第四名。曾任阿卡贝拉清唱社第三届社长团副社长。

对于此次夺冠,祁令雨表示:“大二脚踝韧带断裂后复出,有幸加入交大阳光男篮。在队中快一年的时间,深深爱上了这个大家庭。交大阳光男篮的氛围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的球队,所有人出手,替补席都会举起手来准备庆祝。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拼搏的样子,是最迷人的风景。只要我在场上一秒钟,就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队贡献自己全部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