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首场宣讲会在龙宾楼310B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密院及本校2024年应届本科生。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管齐航主持。

学院研究生教育副院长沈泳星对参会同学致以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一流的师资力量、交叉学科研究特色、领先的实验室及研究中心资源等内容,通过历年优质的生源质量、“严进严出”的培养环节设计、丰富的国际交流、毕业生升学深造及高水平学术就业、国家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就业情况,全方位展示了密西根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和培养创新型领袖型人才的育人成果。

齐航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时间节点,面向直博生实施的交大博士生“致远荣誉计划”,并对夏令营活动相关安排、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毕尤一、沈泳星、王利坡、但亚平、韩充、朱虹、陈松良、卢旭阳作为各学科教师代表就本学科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学术前沿、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在籍优秀博士生代表高惟君、赵梓含、陈义豪、赵佳源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验和心路历程,选择继续在密院攻读硕、博士学位的优势,以及求学路上的挑战与收获。

学院拟于2023年7月12日-14日(具体以正式邮件通知为准)举办第十四届暑期夏令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4年研究生夏令营选拔活动已于5月23日正式启动报名,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