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校友活动在新加坡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董、密西根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联席主席、风和集团主席吴炯受邀出席活动,密西根学院院长陈谦斌、学术事务副院长孔令逊、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发展与校友关系专员孙帅专程参加,20余位在新加坡工作、求学的密西根学院校友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支持,副会长徐正鹏及理事代表受邀参加。活动由密西根学院2011届本科校友王汉城主持。

徐正鹏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欢迎陈谦斌一行来访,他提到交大新加坡校友会拥有广泛的校友群体,校友会定期组织和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为校友提供服务和支撑,希望校友们与校友会保持联系和互动,共同发展。

陈谦斌代表学院欢迎并感谢校友们的参与,与在新校友们分享近年来学院的新变化,特别是在国际化项目拓展和毕业生发展等方面的成果,以及未来面临的新发展机遇。陈谦斌提到,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校友是最重要的资源。未来,学院将加强校友工作机制的建设,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也欢迎校友们以各种形式支持学院发展。

孔令逊分享学院在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进展,他提到很多校友在学术领域和各行各业取得令人欣喜的进展,非常期待能与校友们携手共同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共同为广大学生和校友成长发展提供支持。

吴炯分享自己的求学和人生经历,他提到得益于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两所母校的培养,自己在大学期间能够拥有非常好的平台和非常多的选择,这对他个人的成长发展影响很大,也是他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原因所在。上海交通大学和密西根大学强强联手合作办学的教育模式在密西根学院得以延续和扩大,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拥有了独特的求学和发展机会,他鼓励校友们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有能力的时候回报母校,反哺社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参加活动的校友在新加坡从事学术研究、投资管理、技术开发等工作,或者在新加坡的大学深造。在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个人成长和发展收获,畅谈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想法,表达尽自己所能回报母校的愿望。

本次活动是密西根学院加强海外校友联络的活动之一,学院将不断提升校友服务,加强校友会建设,助力校友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