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3年夏季设计展校企见面会在龙宾楼454会议室举行。密西根学院院长陈谦斌,本科生教育副院长郑刚,教师代表马澄斌、郑贵元,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唐君远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相关老师以及来自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拓疆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上海讯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瑞龙诺赋(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马澄斌主持。

陈谦斌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他表示,密西根学院致力于国际化、创新性、领袖型、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产学研协同人才培养模型,让学生将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综合运用到产业中,在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锻炼创新思维、动手实践、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感谢产业界同仁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见面会上,郑刚向企业代表做院情介绍,马澄斌对学院校企联合毕设设计项目做了深入讲述,郑贵元就一些潜在校企合作课程做了深入探讨。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嘉宾积极发言,就如何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产业需要的创新人才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谦斌代表密西根学院,对长期支持密西根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探索项目的科技企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