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密西根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的kismet如愿密院春季舞会顺利举办,来自不同地区、学校、学院的同学齐聚一堂,随音乐翩翩起舞,享受一场民国风的盛典。

本次春季舞会以民国婚礼为背景,将当下流行的剧本杀与舞会相结合,通过剧情演绎展现了一个个体小我与家国大义的故事。舞会现场布置精美,充满浓郁的民国元素,参与者们身着民国时期服饰,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那个充满风情的时代。

简单的开场白后,领舞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A Thousand Year》,领舞团巧妙的动作设计、优雅的身姿体态让同学们无不赞叹,掌声欢呼不绝于耳。

领舞团成员刘瑞桐、周靖哲带领同学们学习交谊舞华尔兹。经过详细的讲解与领舞团其他成员耐心的示范,大部分同学熟练掌握了交谊舞的基本框架与常用舞步。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同学们在轻缓的音乐下起舞,大家与舞伴配合默契,感受舞蹈带来的愉悦与自由。

本次舞会将剧本杀与舞会结合,上演了一场令人惊叹的视听盛宴。演员们沉浸在角色中,展现了出色的表演技巧与演技。剧情在舞会的热闹氛围中悄然展开,参与者们在舞会的各个角落搜寻着线索,试图解开谜题的答案。

参与者们根据提示和线索展开推理,一步步揭开了谜团的真相。故事的最后,本次剧本的编剧、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徐倢上台为大家讲述了故事背后的逻辑与主旨,通过虚构的人物之间故事,体现当时的个体小我与当时的为国奉献的无畏大我的故事。

本次舞会不止于舞池中的旋转摇摆,更是感同身受剧中人物喜怒哀乐的一次盛宴。是她的如愿,是我的如愿,是你的如愿。通过悲剧的演出,将个人的爱恨情仇与家国情怀融合,引发同学们对于自身价值的思考。“如愿”这一标题也寄托着本次舞会对所有参与者的美好祝福,希望所有同学和老师都能在生活中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