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美国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吴迅教授对密西根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在密西根学院报告厅为师生带来“创新新纪元:市场需求与工程人才的聚合”的主题演讲。本次演讲吴教授就创新时代下市场与人才的融合展开讨论,并对密西根学院与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本硕连读项目做了简单介绍。
DSC_0010
演讲中,吴教授分析了在产业格局因经济、科技、制度重塑的背景下如何创造竞争优势;国内企业以及密院学生的机遇在何处;罗斯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将如何帮助密院学生抓住这些机会。他指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不应该只是去改善自己的产品,更应当注重通过合作来获取资源,而这点正是罗斯商学院本硕连读培养体系所关注的。
IMG_0424副本
针对不少大四学生关心的罗斯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吴教授在演讲结束后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他对此次密西根学院与罗斯商学院在工科和商科方面的合作非常期待,对于密院培养的兼具国际化视野与杰出领导力才能的学生表示赞扬。目前,密西根学院与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正式接受申请。点击查询详细信息
据了解,此次吴教授到访密西根学院除了解学院以外,还与院方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