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下午,密西根学院6名学生代表在就业指导老师刘燕吉的带队下,参与了由鸿仁学堂举办的企业高管座谈会活动。

在座谈会上,曾在苹果,摩托罗拉,通用汽车等500强公司任高级经理人职务的郭大泉先生与鸿仁学堂创始人殷钧麟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多家外企公司奋斗的人生经历与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的诀窍。

SONY DSC郭大泉老师耐心讲解职场法则

同学们在座谈会过程中提问踊跃,与嘉宾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对于嘉宾反复提到的Be honest to yourself印象很深刻。忠于自己的内心,第一,要了解自我。第二,要有勇气面对自己。当发现目前的道路不适合自己时,能果断的遵从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同时,嘉宾也提到在当今互联网社会发言时,尤其要谨言慎行。今后在求职时,会有专门的公司进行背景调查,搜索学生在网络上留下的痕迹,并由此侧面了解学生的品行。

SONY DSC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两位嘉宾的人生经历非常钦佩,也在过程中学会了如何在繁杂的现实社会中如何忠于自己内心的声音,不迷失自我。

SONY DSC鸿仁学堂老师与密西根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