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4点30分,密西根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北区篮球场迎战软件学院篮球队,这是密西根学院篮球队2012年体总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201242220016380_副本双方队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抢

比赛开始后,我院队员们进入状态较慢,依靠徐永才同学连续杀入篮下,连得七分,第一节过后,密西根学院9:14落后软件学院。从第二节开始,我院队员们状态回勇,配合精彩,多点开花,吴淳同学多次快速进攻得分,全队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我院队员们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多次打出精彩配合,防守强悍,单节总比分为15:2,一举奠定胜胜势。最终,我院以44:27战胜软件学院。以小组赛总成绩3胜1负的战绩昂首挺进2012年体总杯8强。这是我院篮球队首次闯入体总杯篮球赛8强,比赛也吸引了几十名密西根学院的学生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场下气氛非常热烈,队员们也在比赛再次锻炼了自己,也为接下来的淘汰赛进行了磨练。

201242220031628_副本密西根学院篮球队队员在进入八强后的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