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密西根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的师生们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概念沙龙,为来自美国密西根大学(以下简称UM)的学生们举行了丰富的欢迎活动,来自密西根大学的3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国际项目办公室精心准备的早餐过后,大家通过一个有趣的游戏“BINGO”互相熟识起来,每个人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热烈欢快。随后,主管国际项目的老师杜燕和她的助管们为密西根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及密西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上海、在密西根学院生活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包括安全问题、突发情况、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等。之后,杜燕带领UM的同学游览了交大校园,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2012514165811428
参加密西根学院暑假交流项目的美国同学在仰思坪前合影留念
2012514165823279
本次活动是密西根学院暑期项目的第一个欢迎活动,之后UM的同学们将会开始在交大的学习。整个项目期间,会陆续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UM的同学们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

2012514165919702
密西根学院暑期项目(JI Summer Program)是密西根学院特有的密西根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支持的暑假项目,这个项目为密西根学院和密西根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每年5-8月的夏季学期,都会有几十名密西根大学的学生来到密西根学院学习交流。密西根学院与密西根大学同步的授课环境使他们能够在此学习本专业课程并获得学分,同时学习一定的中国语言及文化,体验在中国的生活。另一方面,密西根学院的学生能与密西根大学的学生一起学习一起开展课余活动,近距离地感受到美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