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2012年密西根达人奖颁奖典礼在逸夫楼200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报名、提名和评选,密西根学院男女生达人奖各个奖项在颁奖典礼现场逐一揭晓,夏方洲、屈直、赵迤晨等达人众望所归,捧得最佳班长、人气达人、学术达人等奖项。密西根学院本科学生工作负责人杨艳春老师、团委书记陈九老师、就业指导老师林洁老师等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

2012525113848847_副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以何和王竟成为学术达人赵迤晨颁奖

今年的典礼密西根达人奖颁奖典礼也是密西根学院学生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获得了学院同学的很多关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达人奖的提名、评选活动。评选委员会还特此为活动开辟了公共主页。今年组委会也邀请了史书缘、李明希、王昂等优秀学长和上届给力奖获得者颁奖。颁奖典礼现场,宣传视频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震撼和感动,很多获奖达人都发表了自己发自肺腑的获奖感言,现场的同学们都被他们的感言所感动。在活动现场,由各位达人联袂打造的神秘拼图更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好奇和讨论,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颁奖典礼同时公布了文化节院衫设计大赛的优胜者和社团评比中的优秀社团。

2012525114142534_副本 学生会主席文雨辰和特别贡献奖得主郑玥为人气达人何思佳颁奖

2012525114046105_副本上届文艺达人孙践维和体育达人万婧为本届体育达人梅杰颁奖

2012年密西根学院达人奖的前身为2011年的密西根学院给力奖。这一系列活动创建的宗旨在于表彰在学院各个领域内表现出色的达人,以鼓励学院内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带动学院的学术、科研、文艺活动的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活动的创建者为密西根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周思远同学。他表示达人奖奖项创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本活动挖掘更多值得学习的榜样或为同学们带来些许思考的触动,让每一届密西根学院的同学都能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同时收获启迪、收获朋友和快乐。

达人奖的颁奖典礼结束,意味着第一届密西根学院文化节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来年,共同期待密西根学院文化建设上更多的精彩。

附密西根学院达人奖获奖者名单:

2012年密西根学院达人奖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者

提名者

最佳班长

夏方洲

王之正、张智超、徐鹏、罗棕太、夏方洲

最佳团支书

李瀛龙

孙露沁、李瀛龙、薛尔凡、吴剑、张知仲

文艺达人

郭晓明

高思易、范圣琪、郭晓明、李嘉博、王薇

人气达人(男)

屈直

王前、楚骁、屈直、薛尔凡、宋育欣

人气达人(女)

何思佳

周文南、何思佳、王薇、施中一、吕美、于加石

学术达人

赵迤晨

王前、谈嘉、赵迤晨、周锦翀、李衍融

科技达人

罗嘉玺

赖家豪、罗嘉玺、徐仁杰、赵迤晨、李居一

体育达人

梅杰

吴极、许昊天、梅杰、汪佶、刘天祺

特别贡献奖(助教)

史书缘

史书缘、雷家瑞、王涵波、宋丰文、曹睿

特别贡献奖(助理班主任)

郑玥

郑玥、毕博、马骏、李桃蹊、于士博

特别贡献奖(创始人)

周思远

最佳班级

F1137103

最佳寝室

34栋301、33栋209、32栋611、28栋411、 25栋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