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为送别2012级即将赴密西根大学参加双学位的学生,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送别会,学院相关部门老师和2012级学生参加该活动。

_M8A2609

同学们享用自助餐

_M8A2533

开场舞蹈《小苹果》

晚会在丰盛的自助餐晚宴和欢快的舞蹈《小苹果》中开始,轻松的舞步带动全场的热烈气氛。小提琴独奏《Purple Passion》、独唱《杯子歌》、吉他弹唱、诗朗诵,以及以学院生活和世界杯为故事背景的相声,节目创意丰富,现场欢笑不断。以班级为单位制作的视频在节目间隙播出,短短的几分钟融汇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同窗情。

_M8A2566

班级视频中同学寄语

_M8A2552

同学们观看晚会

钱文韬作为2012级学生的思政老师为大家献上一曲《珍惜》,寄语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同窗友谊,不管是在学院还是在密西根大学都能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_M8A2626

晚宴后同学们相互惜别

最后,晚宴在一曲《祝福》合唱中悄然落幕。同学们互相拥抱,为彼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参加双学位项目的同学们将在一个月后奔赴美国,开始新的大学征程;继续留在学院就读的同学也将不断努力,收获同样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