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晚,密西根学院第五届本科生“循迹”毕业晚宴暨红毯秀在闵行校区留园举行。大四同学欢聚一堂,感恩四年来老师们的培养之情,也庆祝即将毕业的荣耀时刻。学院执行院长黄佩森、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新碗、副院长郑刚、学生工作负责人杨艳春、以及各任课教师、思政辅导员等出席毕业晚宴。

_M8A2750

主持人潘昊程与校友李婧怡

_M8A2684

毕业生赵天源与曹宇麒

晚宴以“红毯秀”的形式拉开帷幕,46组盛装打扮的毕业生们踏上红毯:男生大多西装革履,绅士地牵着舞伴的手,体现精英气质;女生则身着晚礼服或旗袍,优雅地踏上红地毯,尽显迷人丰采。他们以自信、华丽的姿态展现大学生活的精彩圆满,在展板上签下了名字,留下毕业前的光彩一瞬。

_M8A2729

毕业生曹睿、高羽婷的长衫与旗袍组合

随着一组组毕业生组合的靓丽登场,晚宴气氛也逐渐升温。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调侃引来欢笑不断,风趣个性的搞怪组合登场助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幸福的笑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作为压轴嘉宾入场,全场掌声热烈,欢呼声高涨,师生情谊溢于言表。

IMG_8650

执行院长黄佩森致辞

黄佩森院长献上了简短的祝词,表达对毕业生的祝贺与祝福。在欢笑不断的晚宴中,师生畅谈,共话未来,活动在意犹未尽的师生情谊中圆满落下帷幕。

IMG_8593

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