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一行人来到交大逸夫科技馆,与密西根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商议研究生会共建事宜。
密西根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志军对华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政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在上一届的共建交流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华政国际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荣锦表示很荣幸能和密院进行研究生会共建,并且向密院研究生会赠送了两对吉祥物,上面分别绘有交大和华政的校徽以及密院和国际法学院的院徽,代表着两院深厚的友谊以及长期合作共建研究生会的美好祝愿。
1_副本
2_副本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在座同学都踊跃地建言献策,并根据两校的具体情况对研究生会共建的诸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去年会议上建立的合作框架做了进一步的填充和完善,建立了更坚实的合作基础。
为了增进两院研究生会同学间的友谊,密院研究生会的同学在交大植物园进行了互动游戏环节。“你有我没有”这个游戏让两校的学生打开了心扉,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一块五毛”这个考验群体反应能力的游戏直接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各种幽默诙谐的惩罚游戏使得全场笑声不断。还有“瞎子背瘸子”、“躲避球”等考验男女生之间默契的游戏,直接拉近了两院男女生的距离。
3_副本
在两院研会同学们的热烈互动中,本次共建活动接近尾声。密院的同学们非常热情地邀请华政的同学们去西餐厅共进晚餐。餐桌上大家自由畅谈各自的兴趣爱好和人生规划,也为以后的研会共建和学院交流活动提出了设想。
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