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晚,密西根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研究生副院长、研究生委员会主席Olivier Bauchau、学生工作负责人吴琦、团委书记钱文韬、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以及其他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筹委会成员、第二届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劳子劲主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Bauchau教授代表学院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就研究生们关心的对外交流、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获得第二届研究生会“突出贡献奖”的同学

本届研代会筹委会委员、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骁丽宣读了本次研代会的章程并作筹备工作报告,傅敏霄对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一年来,研究生会积极处理各项研究生事务,组织承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互相之间的交流;同时,研究生会注重打造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组织奖学金评定细则讨论活动,收集并向学院反映学生在课程设置安排上的困惑,以及加强实验室之间交流等各方面的诉求。大会为五位第二届研代会成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做出的贡献。

2014-6-17yandaihui-1-3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从左至右):潘旭诞、戴正晨、梅务昆

最后,通过个人展示、工作规划等环节的问答,本次研代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第三届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戴正晨、梅务昆、潘旭诞三位同学成功当选。新主席团表示,将在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基础上,以学生利益为根本,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