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中午,由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 (Director Center for Learning and Teaching) 和学生会内联部举办的”Thanks for being here” JI感恩节午餐会在学院举行。院长黄佩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二十余名教授讲师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午餐会。整场餐会由大四学生钟铭主持。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感恩。

_MG_2433教职工与学院吉祥物”蓝虎”合影

午餐会开始前,签到的学生就已排队至场外,其中不乏有国际学生的身影。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除了会前百余学生的报名预约,不少同学还精心准备了送给老师的感恩节明信片。  黄佩森院长在午餐会上对在场教师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本次餐会特别准备的感恩节火鸡切下了第一刀,由此开启了轻松自由的餐会时间,学生们纷纷邀请老师共坐一桌,开怀畅谈。

_MG_2459黄佩森院长为火鸡切下第一刀

接着,学生代表陆玉晨在感恩演讲中讲述了他的成长故事,并对教授过他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活动进入了热闹的抽奖和游戏时间:教授们依次上台抽奖,领取属于他们的感恩节礼物。沈泳星教授和刘燕吉老师更是获得了“神秘大礼”——密院吉祥物“蓝虎”公仔。

_MG_2503学生代表陆玉晨发表感恩演讲

在随后进行的“你演我猜”游戏中,老师们或猜词显机智,或表演秀幽默,在“筷子传乒乓”的游戏中,师生配合默契,让国际学生也体验了一把中国特色。

_MG_2615外籍师生齐做”筷子传乒乓”的热身运动

本次午餐会,同学们借西方传统的感恩节之际,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教师和同学共庆佳节,意义非凡。学生会们还通过自制明信片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向老师们致以真挚的感谢,令在场的所有师生分外的珍惜和感动。

明信片2副本学生亲手制作的印有密院教师头像的明信片

最后Thomas Hamade教授作了结束致辞并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首先表达了对午餐会时光的珍惜和对餐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感谢。他提醒每一位JIer “要珍视日复一日在大量课程、项目、作业、考试中奋战的JI精神” (Particularly JI students they celebrate the spirit of surviving every school day after long lectures, projects, assignments, and hard exams.)

_MG_2656参加感恩午餐会的JI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