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晚,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百人评审会在逸夫楼200报告厅举行,经过现场答辩和来自各院系的百人评审团现场投票,我院2012级电子计算机工程专业的袁鹏凭借突出的学术科研能力、卓越的领导才能、开拓创新的引领意识以及乐于奉献的实践精神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DSC_4852袁鹏在“三好学生标兵”百人评审会的现场

DSC_4965_副本入围“三好学生标兵”答辩评审会的选手合影

“三好学生标兵”是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的最高荣誉之一,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树立了一批思想先进、学习优异、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先进榜样。通过“三好学生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交大学子刻苦学习、敢为人先,积极承担作为交大人的一份责任,从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院袁鹏同学也是继2011年王雨舟同学、2012年毛文广同学之后第三位获评三好学生标兵的密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