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中午,由密西根学院学生会内联部主办的“Thanksgiving Lucheon”感恩教师午餐会在密院二楼举行。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副院长郑刚、教学事务部主任杨艳春和多位教授以及三十余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午餐会上师生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本次午餐会由内联部的樊元桢同学主持。

201512071_副本樊元桢同学主持午餐会

201512072_副本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学生会内联部为师生们准备了美味的披萨和点心并精心布置了会场。院长和教授们围坐在同学身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密院生活时遇到的困难和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其中大三夏冬青同学提出,希望能与国际生有更多的互动与更方便的交流途径。郑刚表示,密院会考虑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与国际生交流的机会。还有不少同学与教授们就学业上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201512073_副本取餐时热闹的气氛

201512075_副本学院教师与同学们一起用餐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师生两两组队,根据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图片内容接龙。游戏考验着老师与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最终,三对师生完成了挑战,并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201512076_副本小游戏环节

此外,内联部还为每一位老师特地准备了感恩贺卡,表达对老师们这一年来辛勤付出的真挚感谢。一张张贺卡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让人分外珍惜这一温馨时刻。
201512079_副本

201512078_副本学生向老师送出感恩贺卡

午餐会在师生愉快的交谈声中结束。希望师生们亲切的交流与诚挚的感情能一直延续下去,为冬日的密院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