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密西根学院研会和外国语学院研会联袂举办的圣诞晚会在杨咏曼楼311室温情上演,共庆2015年圣诞。
1_副本
整个圣诞晚会以Action and Numbers游戏开始,团队游戏的形式使彼此陌生的同学变得熟悉,全场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
2_副本
紧接着是由田劲和周璇带来的Hip-hop 舞蹈,同学们一边欣赏着曼妙的舞姿,一边品尝着美食和饮料,洋溢着浓浓的圣诞风味;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同学们伴随圣诞歌曲传递苹果的方式随机选取在座的同学进行,场面异常火热。
德国歌曲_副本
由Felix和Adrian带来的歌曲O TIannebaum,给本次圣诞晚会注入了德国的圣诞元素,展现了一幅静谧的圣诞雪夜图,同学们无不深深沉醉其中。
游戏2_副本
游戏007是一个考验同学反应能力的游戏,犯错的同学必须接受 “才艺即兴表演”的惩罚。
游戏环节结束后,主持人播放了《月球上的老人》这部圣诞小短片,并设置了相应的问题。同学们自由分组和国际学生用英语面对面交流讨论,表达出自己的圣诞节的祝愿。这不仅使中国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提高,也给外国学生营造出一个西式的平安夜氛围。
4_副本
据悉,本次圣诞晚会是研会联络部品牌活动之一“英语风情屋”的主题活动,该活动由是密西根学院研会和外国语学院研会合力倾情打造,于每周五在密西根学院俞黎明学生中心举办,吸引了许多外国留学生以及各院系的中国学生参与,中外同学经过交流思想碰撞,增进友谊,同时本活动也大大增强了密西根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为以后两院更深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