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台北市丽山高级中学的高一学生参访团来到上海密西根学院进行参观访谈。
DSC_8664
密西根学院台湾籍教师陈松良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以自身台湾背景及经验勉励在座同学,希望同学们未来可以到大陆学习,来到密西根学院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及提高自己的国际化竞争力。
DSC_8669
经验分享环节中,密院台湾籍大四学生生柳虹兆、叶宗彦,大三学生林峻伟及大一学生周耘平分别针对职业规划、就业前景、申请流程以及在密院学习的心得体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参访团师生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场面气氛热烈。
台北市丽山高级中学(Taipei Municipal LiShan Senior High School)设址于台北市内湖区,1993年起筹备,2000年正式成立招生。现为台北市高中之一。该校是台湾地区第一所以“科学教育为发展重点”的高中学校,重点培育具有数理特长的学生,各科设有“专题研究”课程,培养学生以自主研究方式进行专业的学习能力。
关于港澳台生申请密西根学院,详情请见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