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朗基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战略人才事业部总经理兼朗基学院执行院长肖璐等来访密西根学院。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等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DSC_6487

黄佩森对朗基地产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未来在交叉学科方面希望大力拓展的事项,同时也介绍了未来对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使用的进一步设想。黄院长表示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的设立为学院在国际化和综合能力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有效助力,让更多优秀学子可以参与多元化的国际活动,未来希望与朗基地产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多领域合作。

DSC_6492

李斌对于密西根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学生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对学院不断拓展国际合作,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国际交流学习机会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未来在智能互联、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能够有更多深化合作,并欢迎交大优秀学子加入朗基集团。

DSC_6503

会谈结束后,朗基地产集团一行在黄佩森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设中的密西根学院综合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