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晚,密西根学院“院长见面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学术事务副院长陈谦斌、本科生教育副院长郑刚、党委副书记杨艳春等出席,与同学们就学院建设、课程安排、生活设施等话题展开面对面交流。见面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范哲良主持。
1
黄佩森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新大楼将于明年五月落成,未来新密院楼将提供更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同学们营造更为立体化的学习生活空间。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海外交流项目,学院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尝试着与同学们理想的学校进行项目合作,给予学生更多的自主选择机会。
17
杨艳春回顾了往届院长见面会后学院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和发现的问题所做出的相关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改进门禁系统、升级选课系统以及添置学院楼前停车场的灯光等。
11
随后,郑刚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课程安排与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认为GPA考量过重的想法,他认为同学们应该自己进行控制,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享受大学生活,参加各种丰富的课内课外活动充实自己。课程安排方面,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和授课教师沟通,把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有效传达给相关教师。
IMG_7335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学生生活、选课多样性、官网建设、后勤服务等话题提出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们均给予了耐心解答。
“以学生为中心”一直是密西根学院人才培养的宗旨,作为学院的常态性活动,此次“院长见面会”为学生和学院领导间的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推进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