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晚,密西根学院第二届“谁羽争锋”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霍英东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密西根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办,密西根学院教工及研究生组成的八支队伍参赛。
initpintu_副本
此次比赛沿用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的双败淘汰赛制,第一轮比赛分为四组,每组两支队伍,每支队伍4人,分别参加男单、男双、女单比赛并以此角逐胜负。参赛选手各展英姿,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最后各有四支队伍进入胜者组和败者组。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高超的球技博得了现场一片喝彩。

冠军密院学生温秋豪、王坤和教工姚雪、Manuel Charlemagne组成的队伍荣获冠军

亚军密院学生戴正晨、王晓丹和教工李冕、韩充组成的队伍荣获亚军

季军密院学生刘晨阳、郭雨晴、文惠敏和教工朱柄如组成的队伍荣获季军

经过四轮精彩对抗之后,由17级密院研一新生温秋豪、王坤和教工姚雪、Manuel Charlemagne组成的队伍凭着他们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摘取了本届羽毛球赛的冠军。由首届羽毛球赛的冠军队伍成员王晓丹、戴正晨以及教工李冕、韩充组成的队伍屈居亚军;刘晨阳、郭雨晴、文惠敏和教工朱柄如组成的队伍最终获得第三名。

201711272副本参与“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的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充分展现了密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师生在繁忙的科研之余,一起运动,共享比赛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