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学院2018年夏季首次助教培训研讨会于5月19日和27日在学院综合大楼“龙宾楼”教学实验室顺利举行。助教培训研讨会由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Center for Learning & Teaching)主办,旨在为新助教进行基本技能培训,指导助教们更负责、公平、高效地辅助教授完成教学任务以及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学业指导。

Lab助教培训员侯林早在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grade首席助教培训员张哲睿和助教培训员姚恺祺在进行评分细则的培训

助教培训研讨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实验教学以及实验室安全指导,工科课程以及人文课程的评分培训,教学平台Canvas的使用培训和监考指导。其中,前三个部分由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的助教培训员侯林早、Anum Masood、姚恺祺、张哲睿、周啸尘和高怡睿主持,最后一部分由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教务员徐蕾蕾进行培训。

canvas助教培训员周啸尘和高怡睿正在展示Canvas的使用方法

exam本科生教务办公室徐蕾蕾老师正在进行监考指导

助教辅助教学是密西根学院的一大特色,助教主要职责包括课堂辅助教学、复习课、监考、考卷批阅、答疑等环节。助教作为学生和老师之间联系最紧密的桥梁,肩负着多重职责。不仅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也要对教师、对课程提出自己的见解,帮助优化教学质量。特别是密院的外籍教师特别多,有些系统又是中文的情况下,助教显得尤为重要。
承办此次活动的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为助教的招聘、培训、管理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4月,主要负责密院所有本科生课程的助教招聘、所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助教的培训和评估,迄今已通过研讨会、讲座、活动等形式培训了超过1000名助教。
同时欢迎同学们申请助教培训员,这是一个培养独立思考、授课、学习和管理的岗位。详情请查看课程管理站点CANVAS下Undergraduate Students中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