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中院1-106隆重召开。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副院长陈谦斌、孔令逊、郑刚,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琦,2014级年级思政教师刘燕吉,2017级年级思政教师吴钰蔚,密西根团委书记、2016级年级思政教师黑波,校团委和各院系团委老师以及校学联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43
李新碗致欢迎辞,他对于各院系团委以及校团委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学院方面对于学生和学生工作的重视。
38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钱文韬以密院2006级毕业生的身份给密院同学提出了一些忠告,他希望大家在成为人才的同时,形成一种密院所拥有的“精气神”。
37
校学联邵华青主席同样高度赞扬了密院学生会和密院学子所展现的独特风采和不一样的亮点,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34密西根学院第十三届学代会筹委会秘书长郑思仪

本次学代会为响应绿色环保,仅为代表们发放了大会会议流程,其余会议文件由代表扫描二维码获取。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大会听取了密西根学院第十三届学代会筹委会秘书长郑思仪宣读的《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从4月1日筹委会成立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倾注了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及学院学生组织同学们的不少心血。

32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刘嘉晨

提案工作是密西根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学生参与校园建设的重要形式。第十三届学代会筹委会副主任刘嘉晨为大会作《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她分别从提案征集与整理、提案总结、后续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本次提案工作报告,针对教育教学类提案、后勤服务类提案、学院建设类提案三个方面总结本次收集到的各个提案。

30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陶元杰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陶元杰所作的《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第十二届密西根学院学生会的传承与创新,包括举办“新生”迎新晚会、圣诞舞会、“密院杯”体育赛事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同时沉淀这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反思学生会的得失;最后,学生会工作报告展望了学生会的未来与责任。

24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优秀干事

23密西根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优秀部门(左起:新闻部、事业部、外联部)

学生会所取得的出色成就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干事们的全心付出,而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也涌现出不少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门。李新碗代表学院为第十二届学生会会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颁奖。
颁奖结束后,大会进行第七项议程,听取《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流程办法》及《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21JI雨团队

14ONE团队

11学生代表提问

紧接着是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团队展示环节。“JI雨”和“ONE”两个候选团队通过竞选演讲以及回答各位代表的提问来展现团队风采、团队成果和团队纲领。

6监票人整理选票

5黑波宣读最终结果

最终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会联合副主席华佳、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会联合副主席刘智卓、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学生会主席俞昊波共同监票。在有效选票84张中,ONE团队获得43张选票,JI雨获得41张选票。黑波宣布,ONE团队成为密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4交接授旗

本次学代会,既是对密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的总结,也是第十三届学生会的开始。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学生会将为同学们创造更大的学习和发展空间,在学院与学生之间建立更好的信息交流渠道,再创佳绩!

1参与大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