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科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中集报告厅举行,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磊公司”)总经理施嘉诺、应用工程经理周玮、李梭,机械工程经理张卓贤、软件开发经理刘小披、人事经理陆颖,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副院长陈谦斌,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及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出席活动。仪式由陈谦斌主持。

DSC_9768
黄佩森首先致感谢辞,他回顾了科磊公司自2016年以来与学院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对科磊公司在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检测设备供应商,已有多位密院学子加入科磊公司,职业发展前景广阔。科磊奖学金的设立让学院更多的优秀学子在学业和科研领域不断进步,未来希望与科磊公司可以继续深入合作。

DSC_9796
施嘉诺在发言中谈到,与密院结缘源于四年前的一次交流,科磊公司的企业价值观与密院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科磊公司也非常重视与密院的合作。他表示科磊公司不仅发掘人才,也是培养人才的基地。他期待科磊奖学金的设立,可以助力密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

DSC_9828
杨艳春代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科磊奖学金的评审过程。科磊奖学金在密西根学院设立三年以来,在研究生中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本届科磊奖学金于6月初启动,经过确定评比规则、发布通知、收取材料、材料审核、面试评比、网上公示等步骤,历时2个多月,最终评选出6名获奖学生,其中1位为国际学生。

DSC_9841施嘉诺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857

Dominikus Brian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在感言中他表示科磊公司是一家专注开发与检测的公司,影响力和服务范围支撑了很多先进产业,对于精准度和质量要求极高。他希望获奖学生们可以学习科磊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完善、提升自己。

DSC_9873

陈谦斌在结束致辞中表示,科磊公司高度注重研发方面的投入,非常适合学院研究生的职业发展。此次颁奖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他也期望学院与科磊公司的合作可以“长长久久”,携手进步。

DSC_9895
颁奖仪式后,科磊公司还特地举办专场宣讲会,在人才发展、培训机会、公司文化等进行了分享, 并重点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相关职位和要求,鼓励优秀的密院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附:第三届(2018年)科磊奖学金获奖名单

姓名 在读情况 专业
叶思琦 博士二年级在读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李寿航 博士三年级在读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Dominikus Brian 硕士二年级在读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郑雪杭 博士四年级在读 电子科学与技术
冯飞 博士二年级在读 机械工程
火苗 博士三年级在读 机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