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19年秋季助教培训大会在龙宾楼中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强、中心助理朱彩凤、五位助教培训员和83位新助教出席会议。会议由助教培训员韩心悦主持。
201909163
助教培训员叶歆怡向新助教们介绍了密院的助教项目和教学发展中心的建立以及发展历程,阐述了其存在的目的和意义,并发布了相关的工作和中心中助教培训员的办公室时间和信箱。
201909164
张强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助教是大学生活中非常宝贵的经历,助教们会在工作中获得经验,但同时,也必须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助教是一门课程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名助教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201909165助教培训员胡骄阳在介绍案件分析和教学技巧的培训项目

201909166助教培训员侯林早在介绍助教的工作职责

助教培训员胡骄阳和侯林早介绍了助教培训项目,各个培训的大致内容,获得证书的条件,以及助教的工作职责等。
随后助教培训员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被采访的教授们就助教在工作过程中常碰到的问题作出回答,帮助助教们了解应当遵守的规则和必须承担的责任。
DSC_5633-ps
2019年秋季助教培训大会由密西根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旨在通过直接清晰的指导,帮助2019秋季学期的新助教们更高质地完成助教工作。助教培训大会每年在夏季和秋季学期各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十八届,是教学发展中心的核心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