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在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圆满落幕。密西根学院师生代表团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表现出色,共夺得一项冠军,四项亚军、三项季军和多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学院师生报名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多项个人和团体竞技项目、群众项目的比赛。师生们发挥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在与全校众多院系单位的竞争中取得不俗成绩。

密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密院学生高艺嘉获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

密院学生方宝乐获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

密院学生侯曙源获乒乓球女子单打亚军

密院教工获男子4x100m接力团体亚军

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学指委团委、体育系等单位联合承办。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行本届校运会,学校希望籍此进一步推动构建“学会、勤练、常赛”的校园体育赛事体系,突出师生科学锻炼习惯养成和体质健康提升,引导师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体育锻炼,学会1-2项体育技能,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2020年第48届校运会密院师生成绩汇总

学生组
项目 名次 选手
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女子单打冠军 高艺嘉
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女子单打亚军 侯曙源
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男子单打亚军 方宝乐
男子4*400m接力 季军 王曦元、王昱宸、夏悦耘、曹航瑞
男子跳远 季军 苏文俊
男子200m 第四名 曹航瑞
女子跳高 第五名 何心远
女子实心球 第八名 何心远
教工组
项目 名次 选手
男子4x100m接力 团体亚军 夏彬、王文东、金永强、杜朋
跳长绳 团体季军 李冕、宋立群、齐航、杜燕、朱斌、褚嘉伟、金永强、朱淏、顾红健、孙玉、杜朋、蒋伟芬
男子50米自由泳 亚军 张峻
羽毛球男子单打 第五名 韩充
羽毛球男子双打 第七名 鲍华、李冕
男子100米 第七名 夏彬
男子1500米 第八名 夏彬
男子跳远 第八名 金永强